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市财政局多点发力做好全年财政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3-24 06:3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近日,记者从什邡市财政局了解到,该市为加大组织收入力度,努力拓展全市财力空间,在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组织收入力度,抓住中央、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扶持产业发展等政策机遇,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纳税服务工作,合理增加税收收入。同时,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大力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多渠道组织财政收入,努力拓展全市财力空间。

加大争取资金力度,增强高质量发展拉动力。做好提前谋划、强化主动对接、加强部门协作,紧紧围绕国家重点投资领域,紧扣专项债发行、县城补短板强弱项等系列政策,协调相关部门提早谋划储备一批新基建、公共卫生等基础设施项目和产出效益好、带动作用强、投资规模大的重大产业项目,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

坚持尽力而为,确保民生政策落地落实。加快预算下达,强化预算执行,一是全面落实“三保一优一防”重要要求,继续坚持“三保”预算编制优先、足额保障,科学统筹上级转移支付和自有财力,增强“三保”支出保障水平,加强“三保”预算执行监控,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守住不发生“三保”支出风险的底线。二是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财政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闻推荐

什邡市禾丰镇开展企业安全环保大检查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杨雅君记者钟正有)近日,什邡市禾丰镇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引入第三方专业服务公司——四川同...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市财政局多点发力做好全年财政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