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德阳市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出征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3 02: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曾征 实习生 杨婷婷)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后,昨(22)日,151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启程奔赴德阳市各县(市、区)基层开展志愿服务。

四川省信息通信学校图书馆举行的“2013年德阳市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培训暨出征仪式”上,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着装,在出征旗下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已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据介绍,这151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中,去年志愿者续签106人、新招募45人,90%均来自四川省内,他们将用一年或两三年的时间来支援德阳基层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西部计划自2003年起在德阳市实施以来,从单一的支援中江县发展到目前支援德阳六县(市、区),参与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已累计达到800余人。德阳市六县(市、区)相续成立项目办,本着让志愿者“受锻炼、长才干、出成效”的原则,大力开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新闻推荐

一拍卖标的标的一奥迪汽车一辆标的二位于中江县凯江镇

一、拍卖标的:标的一:奥迪A6L,2.0T汽车一辆;标的二:位于中江县凯江镇荷花巷仓库用房6间(面积分别为:42.16、38.64、61.72、61.72、38.64、42.16)、凯丰路27、29、31、33、35、37号营业用房(面积分别为:4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出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