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金集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行”活动

来源:滁州日报 2017-11-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金集镇卫计办联合镇6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行”活动,深受留守儿童家庭的欢迎。

建立健康档案助力活动开展。对全镇留守儿童进行摸底登记,并进行家访调查、健康体检,采集相关数据,为他们建立了健康电子档案,进行健康教育和指导。确定健康监护人组建关爱网络。镇村建立留守儿童档案和联系卡,加强学校与学生家长及其他监护人的联系,形成以留守儿童为中心的关爱网络。构建网络通道架设情感桥梁。帮助留守儿童在周末和节假日和家长联系,培养留守儿童集体意识,联合村(居)定期集中开展交流活动。(徐志霞)

新闻推荐

紧扣目标 精心组织 统筹安排中江县信用联社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四川经济日报讯(胡冬梅记者钟正有文/图)近日,中江县信用联社召开2017年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会议传达了省联社2017年三季度工作会议及省联社德阳办事处2017年1-9月业务经营分析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

中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中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富春山居图2017-10-28 06:00
猜你喜欢:
评论:(金集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行”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