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旌阳警方 集中清查整治涉赌违法犯罪

来源:德阳日报 2018-08-14 08:32   https://www.yybnet.net/

(王垭鑫记者肖盛雄)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旌阳区公安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涉赌违法犯罪集中清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4月17日,旌阳区公安分局发起集群作战,在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举破获了一起公安部督办的赌博案件,捣毁隐藏在旌阳区、德阳经开区、中江县、成都市新都区等地的4个赌博窝点,抓获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6人,挡获参赌违法人员80余人,收缴赌博工具20余套。8月2日下午3时许,该局凯江路派出所民警在市区外滩地1号小区某茶楼内查获一赌博窝点,现场挡获涉赌人员4人;与此同时,该局泰山路派出所民警在黄河路大桥下某茶楼内也查获一赌博窝点,现场挡获涉赌人员4人。

据统计,今年4月以来,旌阳区公安分局已查处涉赌治安案件17件,捣毁涉赌窝点10个,治安处罚涉赌违法人员23人,破获涉赌刑事案件2件,刑事拘留7人,极大地遏制了涉赌违法犯罪活动。

新闻推荐

中江召开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动员会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钟正有)近日,中江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县级综合试点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议指出,要聚焦主要环...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两封书信蕴深情2018-08-07 09:51
猜你喜欢:
评论:(旌阳警方 集中清查整治涉赌违法犯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