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中江新闻 > 正文

中江县城管着新装踏新程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2-05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刘琪 记者 钟正有)近日,记者从中江县城管局了解到,该局局属执法大队200多名城管人员换上了全国统一的城管执法制服,规范、整齐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维护着市容市貌秩序。

此次换装,标志着执法队伍进入规范、系统的发展方向,也向社会展示了城管“依法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新形象、新面貌。

城管执法队伍将以换装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从零开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夯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各项工作,不断打造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

新闻推荐

刘春香:让农村娃娃在舞蹈中树立自信

刘春香教授舞蹈。受访者供图本报记者杜晓鹏吃完午饭,刘春香率领中江县留守儿童艺术团的志愿者老师们坐上租来的面包车,赶往...

中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中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县城管着新装踏新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