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盗窃千斤废铁旧铜被判刑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19 08:00   https://www.yybnet.net/

为获得不义之财,男子谭某某伙同他人驾乘一辆轿车、一辆小货车到游仙区实行盗窃,所偷盗废旧铜丝、废旧磁铁等重达近千斤。最终,谭某某不得不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王建张倏越记者邓勇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1月12日晚,谭某某伙同邱某某、彭某某(均已被判刑)等五人驾乘一辆轿车、一辆小货车,从中江县窜至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某环保有限公司处,于次日凌晨采用翻墙进入的方式,将该公司600余斤废旧铜丝、386斤废旧磁铁以及保险柜一个、监控电脑主机一台盗走。随后,将废旧铜丝销赃于中江县陈某某开设的废品站,卖得赃款约12000元由五人均分。并将所盗废旧磁铁存放于三台县八洞镇彭某某家中,将所盗保险柜和监控电脑主机丢弃于三台县八洞镇团结水库。经鉴定,被盗废旧铜线和磁铁共价值人民币25554元。

法院认为,被告谭某某伙同他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构成盗窃罪,应予惩处。且谭某某此前就已犯两次盗窃罪,可酌定从重处罚。最终,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判决被告人谭某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新闻推荐

德阳市政协召开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万平主持

(记者曾征)4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农田保护条...

中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中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盗窃千斤废铁旧铜被判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