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灵山新圩镇:四年为老人免费体检32000多人次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23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江洪作 通讯员王光盛摄影报道

医务人员为老人抽血检验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关怀和爱护,免费为我们检查身体。”村民陈之芳激动地说。4月19日,新圩镇党委政府联合镇卫生院到邓家村委开展关爱老人送健康“两日一争”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以“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的形式,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和心理平衡等四个方面向村中65岁以上老年人讲解了日常保健知识,并为老年人进行了身高、体重、腰围的测量,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和腹部B超等一系列体格检查。

当天共为20多位老年人免费进行了体格检查,现场共发放常见病预防、健康知识手册等相关资料以及扫黑除恶禁毒宣传资料200多份。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该镇每年派出多个医疗工作组分别到全镇32个村(社区)对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四年来累计参加体检的老年人达32000多人次,解决了老年人看病难的问题,把党和社会的关怀这个“健康大礼包”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

新闻推荐

德阳市政协召开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万平主持

(记者曾征)4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农田保护条...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新圩镇:四年为老人免费体检32000多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