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中江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20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周杜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加强中江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由中江县农村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张敏带队,与中江县人社 局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代洪刚等一行,先后到富兴镇富强村、东北镇挂面村、永太镇觉慧村指导当地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百日大宣传”“村庄清洁百日行动”,以及务工人员摸排、管控相关工作。

根据督查情况,张敏一行提出,要在主要道路口、场镇,以及醒目位置悬挂、张贴宣传标语、横幅,并要保证村广播能正常播放;要进一步加强门店管控,如茶馆、网吧、服装店工作人员需佩戴口罩,在门前醒目位置张贴“健康码”,有条件需配备体温枪等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村庄清洁,如及时清理部分污水沟、白色垃圾等。

中江县疫情防控农村工作组根据市应急指挥部农村工作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的通知》(2021-2)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该县农村工作组《关于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综合指导的方案》,以督促指导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一座城一碗面

一座城一碗面晒面。□李淮文/图作家贾平凹说:“人的胃是有记忆功能的。”我说,味是知乡愁的。中江地杰人灵、物阜...

中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中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关于糖尿病2020-12-24 00:32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