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中江 > 正文

中江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专业法律知识测试 本文字数:277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15 08: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康超 记者 钟正有)4月14日,中江县审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专业法律知识测试,以考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规范审计程序,提升审计业务人员执法水平。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测试、考后统一阅卷的方式开展。测试内容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审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测试,既是对审计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的综合测试,也是一次对全体执法干部职工对掌握专业法律知识的检验;既是一次对干部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知识测试,也是一次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检验。

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中江审计执法人员的专业法律水平,就专业法律知识成果向依法审计转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畅想双城新蓝图 描绘同城新未来 第十一届C21论坛侧记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幸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城市更新”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65%,发展壮大...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江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专业法律知识测试 本文字数:277)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