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0-17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云红街道——

乐陵讯(符笑语)近日,云红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紧盯关键环节,强化措施,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云红街道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坚持实施“日调度”“一岗双职”和“一线工作抓落实”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职责、完善责任体系。

街道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等规范性文件汇编成册,并印制安全生产明白纸300余份,下发至辖区各部门及生产经营单位;同时,在企业和各交通要道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与社区、冷库、危险品经营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街道将重点监察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由分管领导分组带队对辖区内冷库、加油站等企业进行液氨泄露和消防隐患大排查。按照“整改一批、关闭一批、提升一批”的思路,清理各类非法生产,限期整改违规生产;建立事故隐患排查台账,做到一企一档,一患一档,一案一档,切实把检查、督导、整改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德州市第二十九批信访件办理情况

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德州市的第二十九批信访件共计19件。截至9月18日,已办结17件,正在办理2件。已办结17件案件中16件属实,1件不属实。办理情况:责令整改23家,立案处罚1家,罚款0.05万元;对相关责任人...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婴幼儿抚触有讲究2017-09-21 09:14
评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