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为人才强市提供资金保障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2-13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乐陵市财政局——

乐陵讯(张建华)近日,乐陵市财政局积极兑现人才强市奖励政策,拨付资金197.7万元,用于科技创新奖励。

乐陵市财政局贯彻落实乐陵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建设“钻石十九条”等政策,对人才引进、平台创建、技术革新等进行奖励补贴,为推动人才强市战略提供财力保障。该市对引进国内外顶尖人才、高层次领军人才,最高给予1000万元、100万元科研资助,分4年补助,每年按总额度的25%编入年度财政预算,在乐陵购房者给予100万元、50万元安家费;对高层次创业人才,最高给予500万元科研资助,分两期资助,创业启动期按总额度的50%编入年度财政预算;对大学生自主创业或到企业就业并签定4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每月给予500元至2000元生活补贴,按年编入财政预算。通过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等形式鼓励人才创新,积极为人才发挥能力搭建舞台。

截至目前,该局已落实科技创新奖励资金197.7万元,优秀企业高管、中小企业创业者培训资金70.8万元。前三季度,对符合认定条件的440名大学生,拨付补助资金415.6万元,拨付人才奖励资金132.4万元。

新闻推荐

创新人才工作机制

胡家街道——

乐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陵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人才强市提供资金保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