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冰雪项目让“冷资源”热起来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0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符笑语)堆雪人、滑雪圈、打雪仗……在寒冷的冬日,位于乐陵市云红街道的玫瑰缘雪上乐园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孩子都在这里玩了一上午了,还没玩够、不舍得走。 ”2月4日,乐陵市民刘洋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三次过来,能在家门口玩雪,让她真正体验了一把冬季的酣畅。

“这个占地6000平方米的雪上乐园,配备了雪地坦克、雪上摩托车、飞碟战场、悠波球、海洋球、雪地香蕉船、雪上滚筒等多款游乐设施。自去年12月16日对外开放以来,每天都能吸引数百名游客。 ”该项目总经理胡加强介绍。

隆冬时节,约上三两好友或全家老少去滑雪场滑雪、玩各类冰雪娱乐项目已成为许多都市人的娱乐新选择。游客白庆岭说:“以前冬天户外能玩的地方很少,现在有了滑雪、滑冰等冰雪项目,大家再也不用在家‘猫冬\’了。”来自庆云的游客王明明也表示:“现在大雪天是越来越少,可人们对玩雪的需求却与日俱增。在城市里能有这么个地方玩雪,很有冬的味道。 ”

借着冰雪项目的热度,临近雪上乐园的龙悦生态园还推出采摘项目,让游客尽享田园之乐。眼下正是草莓收获的季节,记者走进生态园的草莓采摘大棚,发现不少游客正在提着篮子采摘。“趁着周末,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来摘摘草莓,不仅能够体验采摘的乐趣,还能亲近大自然。 ”家住乐陵市开元小区的李丽笑着说。

记者还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伴随着春节假期的来临,运河的九龙湾、武城的四女寺、夏津的德百温泉度假村等多个景区均开设了滑雪项目,冰雪旅游逐渐成为德州市冬季旅游的热点。“冰雪旅游更强调游客的参与和体验,要有特色,更要有相应的配套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设施,开发出更多、更好的冰雪旅游项目,放大冰雪资源,才能做‘火\’冬季旅游文章。”市旅游局市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市中街道>>多措施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李榕通讯员宋致超)日前,记者了解到,乐陵市中街道为巩固前期大气污染防治成效,建立了常态化巡查机制,进一步加大环保执法检查力度。据悉,该街道一方面对环保设施完善的...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德州市两单位上榜2018-02-06 10:30
猜你喜欢:
评论:(冰雪项目让“冷资源”热起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