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投资2亿元建高中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4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我市与民生集团签署协议

本报讯(范洪康)近日,德州市与民生教育集团就民生教育附属乐陵高级中学建设项目进行签约。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学春、首席执行官张卫平,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王海林、牟正君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主持签约仪式。王大山指出,民生教育集团是全国民办教育行业的领军集团,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我们合作建设的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项目目前正顺利推进,今天的签约合作,标志着我们与民生教育集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起点。乐陵将进一步健全项目服务机制,靠上帮扶、跟踪服务,做到“承诺的事项一定兑现”,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民生教育附属高中为全日制、寄宿制学校,采取“民办公助”办学模式,计划总投资2亿元,按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标准建设,设计规模60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生3000人。

新闻推荐

为贫困户送“暖心煤”

铁营镇——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2亿元建高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