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德州市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掠影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4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欢歌庆佳节 阔步新征程

金鸡报晓重重喜,瑞犬迎新处处春。2月8日,正值小年,市文化娱乐中心大礼堂灯光璀璨、歌舞飞扬,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乐陵市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14个精彩节目,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送福来,欢声笑语满场飞

晚会在开场舞蹈《春到福来》中正式拉开大幕,演员们不但舞出了春回大地的喜庆,还舞出了万象更新的欢腾。

现场观众时而凝神细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赞叹四起,时而掌声雷动,他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录下台上欢快的情景。“开场舞特别精彩,让人一看就有过年的感觉,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观众崔静静一边用手机录制视频,一边高兴地说。

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束束变幻的背景灯光、一幅幅描绘德州市发展的绝美画卷,让整个晚会现场流光溢彩,欢声笑语充斥每一个角落。

整台晚会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民生实事,紧紧围绕“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这一中心主题,将“和谐乐陵、诚信乐陵、活力乐陵、生态乐陵”通过歌曲、舞蹈等形式展现给现场观众,让他们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感受家乡发展变化。

看成果,勤劳笃行乐奉献

细数种种,从德州市成功举办了2017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从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到棚户区改造、中小学标准化建设、“365暖留工程”、文化惠民等一系列民生工程,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提升。在这一项项荣誉、成绩背后,也离不开千千万万个热爱乐陵、甘于奉献的枣乡儿女们。

就像在小品节目《一封家书》中表现的那样,人老心不老的老党员哪怕退休了、离开了工作岗位,还心系村里的发展,带着乡亲们一起搞养殖。在乐陵,有像《一封家书》主角这样的数不清的党员,默默付出,甘于奉献,带领群众搞合作、修水利,科技致富奔小康,迈过一道道坎坎,趟过一道道河。有一天,他们老了,可心依然跟党在一起,跟群众在一起。也正是因为有他们,德州市前行的脚步铿锵、发展的基石稳固。

新一年,昂首阔步加油干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大型歌舞《母亲是中华》中落下帷幕,然而落幕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精彩的开始。

2017年的乐陵,坚持管大事,顺势而为;谋全局,统筹兼顾;干实事,脚踏实地。这一年,是全市上下务实求实、筑牢基础的一年,更是跨越赶超、成果丰硕的一年。经济发展注重质效,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社会事业不折不扣,民生越来越殷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底线越来越扎实;诚信建设稳步推进,风气越来越诚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建越来越严实。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乐陵建市30周年。新的一年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战略,撸起袖子继续大干、热干、快干、实干,加油干!

正如晚会主持人在结束语中说的那样:“回首2017,我们攻坚克难,我们锐意进取,我们沿着梦想之路执着向前。展望2018,我们昂首阔步,我们满怀憧憬,我们用最诚挚的心祝福明天。 ”

2018年加油,乐陵!

新闻推荐

聚力新城建设打造“幸福铁营” ——乐陵市铁营镇(循环经济示范园)2017年工作亮点纷呈

兴隆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现主体封顶(资料片)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到齐鲁天和惠世(乐陵)医药产业园调研观摩(资料片)招商引资再创佳绩,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智慧化工园区全力推进,城镇面貌焕然一新,脱贫...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投资2亿元建高中2018-02-14 10:17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掠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