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乐陵经济开发区将环保行动落实到每个细节

来源:新晨报 2018-04-19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现场大门口配置的冲洗设施要保持有效运转,每一辆进出施工现场的车辆都要保证接受冲洗,地块要保证全部覆盖,各种环保机制也要长期落实,不能懈怠。”近日,在乐陵经济开发区百源五金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乐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企业部部长赵晓男在例行检查时对项目施工方叮嘱道。

据悉,乐陵经济开发区现有企业160余家,环保治理任务较重,压力较大,因此,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非常重视环保工作,在落实环保治理过程中,乐陵经济开发区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环境治理领导小组,成立环保中队负责环境治理工作。

在工作中,乐陵经济开发区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特别是对环保部巡查组反馈的问题,根据反馈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建立每日巡查制度,重点巡查企业环保设施是否使用、环保要求是否落实到位以及环保台账登记情况。同时,对入驻企业,乐陵经济开发区严把“环评关”,对项目所有工序进行一一询证,对不符合环保政策的坚决不允许落地。对施工项目提出环保要求,要求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必须同时设计、施工、投产运行。通过每日巡查及现场督导,乐陵经济开发区将环保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环保行不行,还是专家说了算。”赵晓男告诉记者,为确保环保治理落到实处,乐陵经济开发区还聘请了环保专家,全面摸排所有企业,建立一企一档,按照环保要求,提出企业整改清单,并安排专人包办到企业,保证整改到位。(宋园园)

新闻推荐

表彰60名拾金不昧好少年,表彰60名拾金不昧好少年

乐陵市实验中学——

乐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陵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陵经济开发区将环保行动落实到每个细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