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10-10 17:31   https://www.yybnet.net/

贾万辉(男,汉族,身份证号:372427197404127817,住址:山东省乐陵市云红街道办事处双庙赵村649号)。

门广治(男,汉族,身份证号:133031198311093631,住址: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蒋坊乡门村150号)。

经调查,你(单位)对饲料、饲料添加剂进行再加工或者添加物质,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你(单位)违反了《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之规定,依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之规定本机关拟作出如下处罚决定:

1、没收违法所得235987.5元;

2、没收违法经营饲料及其包装材料;(详见证据登记保存清单)

3、罚款5282687.5元;

因通过其他方式无法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据相关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乐牧(饲料)罚【2018】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你必须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本决定书到乐陵市邮政银行缴纳罚(没)款。逾期不按规定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当事人对本处罚决定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乐陵市人民政府或德州市畜牧兽医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乐陵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当事人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也不履行本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乐陵市畜牧兽医局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

新闻推荐

青岛大虾明码标价 昆明鲜见强制购物 新京报记者“十一”黄金周回访曾被曝光“坑人”旅游目的地,多地已加强市场监管

10月2日,青岛市埠西海鲜批发市场,一摊主正在整理海捕大虾。陈虫儿摄10月3日上午,昆明九乡风景区,“纯玩团”游客在自由活动。...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