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乐陵供电党建引领激发员工服务意识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0-1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宋拥奎张思凯

10月12日,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先后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工作,并积极提档升级,进一步完善公司党员信息化管理水平。近年来,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党建工作稳扎稳打、快速推进,引领作用渐显。

“党建是做好做强各项工作的根本,抓好党建工作,将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各项重点工作才能有力有序推进……”近日,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关东亮在深化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推进会上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激发员工的服务意识。

“今年,公司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入快车道,先后完成了4个基层供电所的党支部建设,接下来将继续为符合标准的基层党支部进行标准化建设。”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日前启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围绕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信息台账和活动阵地“五个标准化”总体要求,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出系统安排,明确“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深化“两学一做”“两个转变”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提升支部工作能力;各支部组织按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序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此同时,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按照“党员主体、专兼结合、专业协同、统一管理”的原则,采取“1+9”模式,组建国家电网山东电力乐陵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下设9支专业分队,将服务队建设延伸至专业部室、分支机构、集体企业,围绕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五大服务”积极开展工作,部门科室间协调配合,为用户提供专业指导服务。同时打造“亮旗登高”品牌,加大相关内容挖掘,强化了党建工作的感召引领力,推动了公司日常管理机制的提档升级,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服务意识。

新闻推荐

乐陵查处一非法侵占他人财物事件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马志勇通讯员赵光王志)10月6日,乐陵市花园镇小宋村村民王某国、宋某森因带头煽动村民哄抢...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陵供电党建引领激发员工服务意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