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供销系统以电商改善农村消费环境 全市发展村级服务社2865家

来源:德州日报 2018-12-06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刘春梅 王延成)市供销合作社通过现代流通服务体系的建立,有效改善了农村消费环境。截至目前,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供销村级综合服务社2865家。

近年来,市供销社大力推进供销农村电子商务,突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市级和县级运营平台、乡(镇)级电商运营中心、村级电商服务社等,围绕农民生产生活需要,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打造农村电商生力军。目前已建立市级电商运营平台2家、县级运营平台11家,乡镇电商运营中心65家。

同时,积极探索电商运营新模式,打造了德州供销农副产品电商运营中心、德州新合作供销电商公司及乐陵、平原、夏津、庆云、陵城等县市区供销社规模成熟的电商平台7家,培育出“德供”“乐供”“鸽子汇”等众多电商品牌。

依托市、县供销社大型商厦,加快建设了一批乡镇直营店、社区店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切实提高了网络覆盖率、商品配送率和服务水平,形成了较为健全的日用品、农资经营服务网络,为农民提供了品种丰富、质优价廉的商品。

新闻推荐

天津烟台德州三地共搭求职平台 11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11月23日上午,德州市协同京津冀人才·劳动力暨德州市—烟台经济开发区扶贫对接专场招聘会在乐陵市举行。现场,近百家企业招...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供销系统以电商改善农村消费环境 全市发展村级服务社2865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