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乐陵市朱集镇>> 多举措狠抓纪检信息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3日讯近日,乐陵市朱集镇全面加大信息工作力度,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质量和总体水平。

以建队伍强培训为总抓手,确定2名纪检员为专职信息员,鼓励镇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并利用每周五例会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信息撰写培训会议,提升纪检信息队伍素质。

以反腐倡廉热点难点为突破口,实行纪检书记亲自抓、纪委委员主动抓、机关部门配合抓的信息工作网络机制,第一时间跟踪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全方位、多角度进行纪检监察信息报道。

以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为着力点,全面收集梳理全镇反腐倡廉建设现状,结合实际,形成针对性、典型性、经验性较强的信息动态,在更深层面上提升信息的内涵,提高信息的质量和参考价值。(周宁宁)

新闻推荐

黄夹镇>> 企业做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先行者

本报12月11日讯今年以来,乐陵市黄夹镇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开展地如火如荼,在推行过程中,该镇统一战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鼓...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开展共驻共建活动2018-12-13 09:51
评论:(乐陵市朱集镇>> 多举措狠抓纪检信息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