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乐陵新闻 > 正文

杨安镇>> 党支部领创办股份合作社 股民受益集体增收两不误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1-08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7日讯乐陵市杨安镇前石村借助党支部领创办土地股份合作社的东风,发动村民入股,成立了杨安镇前石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实现股民受益、集体增收两不误。

为更好地经营村内入股土地,方便合作社土地灌溉,前石村党支部书记石海岗带头投资在本村内四荒地修挖一个占地面积70余亩的淡水储水池,储存淡水资源。此外,又带头投资向储水池投放了4万斤草鱼苗、2万斤鲢鱼苗、5千斤鲤鱼苗,并自己掏腰包为储水池购买了饲料投放机,修建了储水管理办公室,由合作社派专人负责管理池内水资源的污染防治及淡水鱼苗的养殖。

目前,前石村土地股份合作社的池塘淡水养殖前景良好,预计2019年村内入股合作社股民人均收益100元。

(孙素贞)

新闻推荐

郭家街道>> 党员活动实行“钉”上管理

本报1月7日讯日前,乐陵市郭家街道在大牛韩村试点安装的“钉钉”办公软件正式启用。据悉,“钉钉”是一款集办公、考...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乐陵助残疾人成才2019-01-03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杨安镇>> 党支部领创办股份合作社 股民受益集体增收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