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乐陵 > 正文

孔镇镇 推进清违清障保护河湖生态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4-1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彦花 通讯员 王丽娇)近日,乐陵市孔镇镇实行多项举措,全面推进河湖清违清障工作。

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河湖清违清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河湖清违清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清违清障方案,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到人、到户。

进行拉网式摸排,建立问题清单,明确尽快全面完成涉河湖各类违法行为的清理整治任务,实现河湖问题清零。

镇河长办采取抽查、暗访等多种方式对全镇所有河湖进行全面摸底核实,开展工作评估,并将专项行动完成情况纳入河长制、湖长制年度工作考核范围。

新闻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冀鲁边精神 21名革命先辈后人走进乐陵

3处抗战遗址和1处场馆同日揭牌本报讯(记者于斌通讯员贾鹏刘敏郝坤)4月9日,乐陵市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冀鲁边精神”爱国主...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孔镇镇 推进清违清障保护河湖生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