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乐陵 > 正文

乐陵供电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保电任务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1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刘晨张楠

6月8日17时,随着高考结束的铃声响起,考生走出考场,纷纷返程,高考结束。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也圆满完成了今年乐陵市的高考保供电任务,没有发生电网闪动和供用电设备故障停电事故,为莘莘学子高考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供用电环境。

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各考点重要场所供电万无一失,乐陵供电公司严格落实“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的高考保电工作要求,把本次高考保电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该公司在5月下旬启动高考保电工作,成立由公司负责人担任组长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并分别成立后勤保障组、主网巡视组、配网巡视抢修及发电机组等专业小组,制订了详细的高考期间保电方案。高考前,该公司对乐陵市第一中学、市教育局、消防、医院等部门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特别对校区各线路、计量箱接线头、用电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测,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和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

高考期间,乐陵供电公司派出多支高考保电队伍到考点驻守待命,备好抢修车辆、材料、工具,不间断地对线路设施展开巡视,随时应对突发事故,并为考点配备移动发电车,一旦停电,立即按照预案采取应急保电措施,确保考场应急供电。同时成立应急事故抢修小分队,要求相关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待命。

据悉,此次高考保电,乐陵供电公司共出动保电人员135人次,消缺10次,出动保电车辆8次。

新闻推荐

记者手记 大芬村还在嬗变

□本报记者赵琳30年间,从年人均收入不足百元的小山村,到年销售总额超过45亿元的油画第一村,“大芬奇迹”震撼了...

乐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陵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陵供电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保电任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