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乐陵 > 正文

乐陵供电四项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1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刘晨左丰岐

“供电部门服务真周到,他们不仅提前办好了增容项目,还派人上门帮助我们查安全,我们打心眼儿里感谢……”近日,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乐陵山水水泥有限公司与负责人交流沟通,实地了解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为客户用电保驾护航。

为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乐陵公司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不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在办理客户用电问题上,该公司把加快报装接电速度作为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务实举措,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尽可能地减少业扩资料种类,简化审验时序,使业扩报装工作在公司内部高速运转,不让客户多跑路,让客户真正感到公司在“用心”服务。

为进一步深化供电服务改革,乐陵公司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效,四项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精简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时间。在运维咨询、登记办理、业扩审批、投诉处理等方面努力提高办电服务效率;从资料报送、表单填写和用电检查等方面简化办电流程,减轻客户负担;通过限时办结、预约服务、一次性告知等便民供电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效;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执行保留的审批事项,确保减政措施落实到位,审批规范高效。

优化网上办电,提升服务质效。以“电保姆”服务品牌为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该公司变“被动”为“主动”,将“互联网+供电”思维引入供电服务领域,让客户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着力发展营销信息化。以营销系统推广应用为依托,进行网站宣传、涉电指导、问题反馈,确保客户网上申报、网上缴费等业务办理顺畅,从而推动网上营业厅与生产经营工作平台对接,增强门户的在线办事能力。

开辟绿色通道,改善营商环境。立足乐陵市经济特点,组织开展客户座谈会,对大中型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开辟绿色办电通道,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构建大中型客户特色服务体系。进一步深化供电服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精准供电宣传,助力企业发展。通过报纸、电视、网站、微信等媒介,多角度多方面向客户展示供电企业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各项改革落实和帮助客户减负等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果,为客户答疑解惑,帮助客户便利用电。

新闻推荐

荷出水,夏已至

□李绍增“春游芳草地,夏赏荷花池。秋饮黄花酒,冬吟白雪诗。”宋代诗人汪洙的这首五言绝句道出了大自然一年四季独特的...

乐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陵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乐陵市民政局公告2019-05-28 09:07
评论:(乐陵供电四项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