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乐陵 > 正文

手机丢了未及报案就被警察送回来了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6-24 14:09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乐陵讯(通讯员张伟)从被盗到送还前后一个钟头不到,刚刚丢失手机尚未报警的水果店老板宋女士又惊又喜地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6月5日17时许,乐陵市公安局兴隆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沈先生报警,称其手机在店里被人偷走。民警经调取大量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光头男”。

6月8日15时许,经蹲守盯梢,民警成功将“光头男”抓获。突击审讯,男子供述,除了沈先生那部手机,他还刚刚从某水果超市盗窃手机一部,两部手机在同一家手机店抛售。而此时,水果超市的宋女士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找不到了,正在四下焦急寻找。

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手机店将两部手机追回,并上门送还给受害人。被偷的手机这么短时间内失而复得,沈先生和宋女士情绪都十分激动,尤其是宋女士,尚未报警手机就找了回来,她激动地流下泪来。

新闻推荐

乐陵住建局 用汗水浇筑精品民生工程

6月17日,在乐陵市庆源路、跃马河北路道路及管网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为项目如期完工加班加点地...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手机丢了未及报案就被警察送回来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