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临邑新闻 > 正文

以“赛”为媒 携手推动产业升级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0-16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志宁本报通讯员王喆

“今天不仅收获了荣誉,还结识了业内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我要与他们密切联系,共同推动产业升级。 ”10月15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举行半决赛,来自临邑的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展示的柴油车用碳烟颗粒捕集器,因能够对汽车尾气所排放的烟雾颗粒进行过滤、再处理,在当天的创业英雄汇上被评选为行业优秀企业。手捧奖牌,该公司董事长潘吉庆高兴不已。

来自齐河的山东洁盟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虽然未能获奖,但该公司董事长刁俊起表示比赛让他获益良多。在比赛中,他展示的固定磁隙永磁调速器,因效率高、应用广、功率大等特点而赢得很多业内同行的关注。半决赛后,很多企业家主动表示要到刁俊起的公司参观考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通过参赛,不仅看到了德州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企业雄厚的研发实力,更感受到德州重视环保、发展新能源产业的信心与决心,我要推荐更多的企业前来对接,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广东省东莞市光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国说。

通过大赛这一舞台,不仅让企业有了展示自我、深入交流的机会,也给德州市相关部门提供了对接合作的广阔平台。禹城市组织了大健康、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3个产业办的负责人前来对接洽谈,了解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寻找契合点,引导相关企业与该市企业对接合作,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我们区是国家级高新区,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是我们的优势产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在创业英雄汇现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赵兴积极与参赛企业家对接交流。“参赛企业代表了业内最高水平,我要抓住机会与他们深入对接,推动全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

新闻推荐

临盘街道:阳光拆迁为棚改提速

提前化解矛盾纠纷 做好拆迁补偿工作

临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整治“油烟扰民”2017-09-22 08:57
为孤寡老人送爱心2017-10-11 08:36
猜你喜欢:
河道环境整治2017-10-12 09:21
评论:(以“赛”为媒 携手推动产业升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