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临邑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本报优秀通讯员展示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9 16:26   https://www.yybnet.net/

马静运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伴随着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铿锵足音,踏着新时代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旋律,齐鲁晚报忠实记录着城市的时代变迁,反映着民众的喜怒哀乐,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声音和世间最新的资讯。祝愿他,以星辰一样明亮高贵的眼眸,来洞察时代风云变幻,激情奔涌的血脉中洒满日月的韶光,以充沛天地间的浩然正气来记录社会发展前进的步履!

王瑞雪运河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

我干过社区民警,当过户籍警,还随刑警出入过抓捕一线,我深知每个警种都在默默无闻、无怨无悔的付出着,不仅是劳累,还有危险和不被理解。作为一名宣传警,我渴望能忠实地记录下他们工作中最真实的故事,探究原委,还原真相,用手中的“武器”惩恶扬善。虽然我从事公安宣传工作并不长,但我切身感受到公安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我要多写稿、写好稿,努力做好宣传工作,用手中的笔和真挚的情怀,弘扬警察文化、展示人民警察形象、鼓舞队伍士气、提醒人民群众做好安全防范,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刘原临邑县公安局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局的宣传民警,虽然没有一线执勤岗位的“风光”,但是通过键盘敲击出自己内心对公安工作的热爱以及我亲爱的同事们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在工作中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两个积极性,努力做好对外宣传工作。通过深入实际,挖掘新闻素材,从而唱响主旋律,把在工作中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和先进人物宣传出去,公安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我一定会努力为临邑公安的宣传报道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田彬齐河县委宣传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抟沙转烛之间,又到岁末,有幸成为齐鲁晚报今日德州通讯员已六个年头。作为省级晚报,他一直走在真实的前沿,记录时代的脉搏,真正做到了为读者排忧解难。另外,齐鲁晚报自主研发独立运营的客户端——齐鲁壹点一经推出,便深受用户欢迎。相信齐鲁晚报会越办越好,今日德州越办越出彩!

新闻推荐

兴隆猪场:实现全自动化管理

临邑讯(张志勇)11月28日,临邑县兴隆原种猪场内,数台挖掘机正开挖一个废养鱼池。董事长李玉萍介绍:“近期,我们按照环保部门的标准和要求,流转土地130亩,并投资50余万元,新上两套种猪排泄物固液分离机,可将...

临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本报优秀通讯员展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