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比赛让我赢得自信”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0-1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汽车营销赛项冠军滕玲玲:

面对记者的采访,来自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17岁学生滕玲玲从容、优雅,语言、举止十分得体。指导老师杜磊评价她“是做汽车营销的好苗子”。

能获得冠军,滕玲玲最想感谢的是学校和老师。 “学校建了实训中心,每周都有实训课,还跟很多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让我们有机会去实习。 ”滕玲玲说,“老师一直按国赛、省赛的标准严格要求,还根据企业需要不断规范我们的技能,所以我们学得很扎实,也很实用。 ”

通过全市中职和技工学校技能大赛的“洗礼”,滕玲玲觉得自己更自信了,对于不久后的省赛更是志在必得。

对于未来,滕玲玲也有清晰的规划。在济南某豪华汽车品牌4S店实习时,对方很看重她的能力,她也认为这家4S店很适合长期发展,因此期待毕业后能够前去工作。

新闻推荐

中心城区城建工程公开征求建议

本报讯(记者刘臻通讯员任云飞)10月10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德州市公开征集市民对2018年中心城区便民利民工程建设、改造的有关建议。征集内容包括城中村、棚户区、旧住宅区改造,居住小区提升与物业管...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赛让我赢得自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