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德州两上市公司市值破百亿上市不足一年

来源:山东商报 2017-10-12 19:21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徐晓阳)今年以来,德州已有4家公司获得IPO 批文,总数量已达到9家。而其中索通发展、金能科技分别于今年的5月、7月上市,在上市不足一年的时间里,两公司的市值已经分别超过百亿元,而这也创造了德州地区上市公司市值纪录。

在金能科技和索通发展上市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公司市值已经双双超过百亿元。金能科技在10月11日收盘价已经涨到26.68元/股,相比发行价格13.37元增长了99.55%,就其最新的股本计算,市值已经达到180亿。而索通发展以昨日收盘价61.02元来看,相比7.88元的发行价格增长了674.37%,按最新股本计算,市值也已经达到146亿。而这也分别创造了德州市上市公司市值最高的纪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索通发展今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19亿元,同比增长91.34%;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2532.83%。对于业绩大幅增长,索通发展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全面实施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降本提质、创新增效、稳健经营的经营方针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主要经营任务。

而金能科技今年上半年报同样也实现大幅盈利,公告显示,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488.80%。对此,公司表示上半年,受宏观经济政策影响,需求端钢铁、汽车增速明显,加之环保形势从严等多种因素叠加,国内焦炭、炭黑产品价格回升、产销量增加,公司抓住机遇实现了较好的效益。此外,公告显示,公司还于8月在南京设立子公司,业务逐渐向外省扩张。

记者了解到,目前德州9家企业拿到IPO批文,与烟台市在全省并列第一位。而索通发展、金能科技上市后的良好表现无疑为德州资本市场加速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新闻推荐

丁东水库:甘甜清水润民心

10月12日是丁东水库建成蓄水20周年。百姓排队挑水吃的景象早已成为远去的记忆,曾经的陵西大洼,今天是城区水源地——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每人每年190元2017-10-12 09:21
评论:(德州两上市公司市值破百亿上市不足一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