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5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1-13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017年德州市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艺)11月11日,2017年德州市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德州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德州日报社主办,德州万达广场、58同城德州站(山东来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德报智屋不动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共有340余家企业向1100余名求职者抛出“橄榄枝”,达成就业意向560余人。

上午9点半,山东中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围满投递简历的求职者。“刚开始1小时,就收到了几十份简历,大家都奔着公司优厚的待遇和强大的实力慕名而来。 ”公司人事经理刘杰兴说。

“我们的企业使命是为世界创造最舒适、最精致的电梯,并用我们最专业、最专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分秒之间感受非凡\’的乘坐体验。 ”在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展位前,负责人认真讲解企业文化以及各项福利待遇,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围观。

“招聘会来的都是知名企业,提供的岗位、待遇都很好。 ”求职者张先生说,“我想找销售方面的工作,已向3家中意的企业投递简历。 ”当天,来自瑞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光明乳业(德州)有限公司、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等340余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环保等1500余个工作岗位。通过交流洽谈,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560余人。

此次招聘会还设立了紧缺人才征集、专家接待点,为参会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业务咨询、用工中的争议问题答疑等服务,并为求职者解答劳务政策法规等问题。

新闻推荐

开启正风反腐新篇章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发出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总号令,为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整改落实情况2017-11-10 08:57
猜你喜欢:
评论:(5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