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招商实打实 客商没顾虑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1-14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 前孙镇立足实际招商引资,在盘活闲置资源的同时,营造拴心留商的环境——

“冯书记,你们时时处处为我们着想,我要抓紧时间把设备运进来,及早进行安装调试。”11月5日,河北省容城县大河镇建坤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少增再次来到陵城区前孙镇,当看到厂房改装完毕时,他紧紧地握着前孙镇党委书记冯永军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并许诺确保春节前开工投产。

难怪王少增如此高兴,原厂房的坡顶距地面近7米,在改造时,施工人员将吊顶吊在3米多高的位置,既满足了生产需要,又能因使用空间的缩小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取暖费用。

前孙镇有规模较大服装加工点15处,从业人员近千人。虽然加工点众多,但多数以代加工为主,且呈现群龙无首、无独立品牌的格局。为改变这一局面,今年初,该镇招商办工作人员到加工点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并寻找对接合作信息。副镇长段振光在对加工户王春光走访时了解到,他们企业与河北建坤服饰公司有密切合作关系,因容城县被规划为河北雄安新区,许多企业要搬迁,建坤服饰公司正在各地进行考察。

了解到这一信息后,今年5月初,前孙镇镇长蒙昌文带领招商人员来到大河镇进行对接。“我们那很多妇女都有缝纫手艺,能提供充足的人力保障。更为重要的是我们那有一处闲置厂房,稍加改造便能进行生产。既能降低投资成本,又能缩短生产周期。”蒙昌文等人朴实的介绍立即赢得王少增的好感。“招商引资不要形象工程,真正为客商考虑,同时盘活闲置资源,工作态度很务实,这样的地方值得考虑。 ”正是基于这一理念,王少增决定亲自前来看一看。“来了后,一切事情由我们帮着办,你要相信,到前孙投资将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刚一见面,冯永军便向他打起了包票。经过深入交流,王少增对前孙镇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淳朴的民风深深感染,并有了前来投资的打算。

旧厂房改造和招工是王少增最为关心的问题,但当他7月份再前来考察时,一切顾虑荡然无存:改造后的厂房不仅焕然一新,厂区正进行硬化绿化建设;脱产干部分组到村民家中宣传,帮助他们招工。正是因为这份感动,王少增当场签订协议,并决定引进最为高端的设备,带领全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厂区已建设完毕。在该镇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企业工商注册手续已办理完毕,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后便可进行生产。届时将年产衬衣、工作服等70万套,全部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家。不但每年能贡献20万元的税收,还能解决200余名村民的就业问题。

□本报记者张志宁本报通讯员王砚才张文涵

新闻推荐

德州市建设人事考试标准化考场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通讯员牟永来孙英武)11月4日至5日,2017年度经济师考试德州考区顺利实施。此次考试,德州市首次对考试现场进行全场监控、全程录像、全面监督,在1493名考生中,查处违规违纪考生7人。现...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哈罗单车入驻德州2017-11-13 08:57
评论:(招商实打实 客商没顾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