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赵进、张艺腾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2-10 14:25   https://www.yybnet.net/

做小伤员的“临时父母”用怀抱搭起生命港湾

2018年1月5日下午,一辆由山东青岛开往德州的私家车发生了车祸,一家5口在车祸中受伤,四名成人受重伤,一名15个月大的小女孩受轻伤。在被送往医院后,由于大人受伤严重无法照顾小孩,急诊科赵进、张艺腾一边工作一边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暖心一幕被媒体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健康报等进行了报道,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吕凡

救治落水女后悄然离开白衣天使的职业本能

2017年10月28日下午5点多,正在休班的重症医学科护士吕凡与家人外出经过小清河黄台大酒店附近河段时,突然遇到一名女子跳河轻生。与众人一起将女子拉上岸后,吕凡第一时间跪地检查其生命体征并进行心肺复苏,一跪就是20分钟,直到救护车将女子送至医院。事后吕凡悄悄离开并低调不声张,直到护士长和同事看到了媒体照片,才得知真相。

关露露

累得这种姿势都能睡着最美睡姿温暖全城人

2017年11月26日下午2点多,儿科门诊爆满,儿科门诊护士关露露下班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在更衣间睡着了,高难度睡姿被同事拍下发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对医护人员的关爱与赞誉。季节交替,儿科单日门诊量连续六百多人,医护人员加班加点跟时间赛跑,守护着祖国花朵们的健康。

刘佳宁

孕妇急产客串“接生婆”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

2017年8月20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周末查房的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刘佳宁,路遇一名孕妇在医院善德餐厅前急产,紧急时刻刘佳宁客串“接生婆”,最终孩子顺利降生,母子平安。对他而言,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不分专业。刘佳宁也因此获评阿里巴巴济南“十大最美家乡人”。

新闻推荐

德州市今年计划造林20万亩

本报讯(记者邓静通讯员李爱敏)2月8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德州市今年计划造林20万亩。今年,德州市将全面启动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不断提高城乡绿化水平;着力提高林业建设质量,切实增强林业建设的精准度;加...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高科技牧场2018-02-09 00:00
猜你喜欢:
下周气温回暖2018-02-10 09:05
评论:(赵进、张艺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