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德州市首批4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用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4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范洪康)2月13日上午,德州市首批4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2月16日前市民可免费乘坐。

据了解,40辆新能源公交车将全部在城区运行,共设置站牌120个,发车频次为每20分钟一班,票价为1元。

另外,50辆“村村通”新能源公交车将在节后投入使用,逐步构建以城乡主干道路为脉络,覆盖全市工业商贸区、城市居民区、政务服务区、文化旅游区、文明乡村区,城乡联通、四通八达的现代化公交服务网络。

近年来,德州市传统公交车趋于老化,不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再加上环保形势严峻,市委、市政府决定大力发展新能源公交,明确以“企业购车经营,政府财政补贴”的总体思路,实施新能源城乡公交项目,提升公交服务能力,保障群众交通出行需求。目前,人员、设施、公交场站和充电桩已建成使用,新规划公交线路10余条。

新闻推荐

全市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本报讯(范洪康)2月10日,德州市召开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德杰、王立新出席。会议听取了市中街道、经济开发区棚户区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北京朗仕律师事务所王...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首批4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