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一中吉合资黄金冶炼厂遭纵火 无中国公民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8-04-13 12:1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比什凯克4月12日电(记者)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12日在使馆网站发布公告称,位于贾拉拉巴德州一家中吉民营合资的黄金冶炼厂11日遭当地居民纵火破坏,造成4名当地人受伤,无中国公民伤亡。

公告说,中国驻吉使馆和驻奥什总领馆第一时间向吉外交部与内务部展开交涉,表达中方关切,要求吉方采取切实措施,保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并对事件进行细致调查,严惩肇事者。

吉总理伊萨科夫11日下令,要求内务部严查此事,严惩肇事者。吉内务部已以纵火、侵犯他人财产和聚众滋事等罪名立案调查此事。

中国驻吉使馆与驻奥什总领馆表示将继续跟进事件调查进展情况。(原标题《中吉合资冶炼厂遭纵火破坏无中国公民伤亡》)

新闻推荐

德城招才引智升级发展引擎,德城招才引智升级发展引擎

德城讯(方志勇杨玉娟)4月12日,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德州双一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在德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赶赴天津,和当地高校开展对接招聘活动。实华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景河说:“企...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吉尔吉斯斯坦一中吉合资黄金冶炼厂遭纵火 无中国公民伤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