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富路美客春季家庭自驾游暨亲子安全小课堂活动如期举行

来源:新晨报 2018-04-26 01:25   https://www.yybnet.net/

22日上午,富路美客春季家庭自驾游暨亲子安全小课堂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德州富路品牌和新晨报德州记者站联合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和家长都成为文明交通宣传志愿者,孩子们也将成为新晨报德州记者站小记者。

22日上午,德州的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为活动增加了几分诗意十几辆漂亮的富路美客电动轿车,在德州的街头井然有序的前行,就像一条蜿蜒的长龙游动在城市之中。

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指挥中心,孩子和家长共同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交通安全知识课。交警一大队刘警官为大家仔细讲解了指挥中心的功能和交通安全知识。

另外,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在交警队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志愿成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上午11点,自驾游队伍来到了德州九龙湾采摘园,孩子们兴高采烈的采摘着自己喜欢的瓜果。

“这次采摘活动,和以往采摘不一样,特别同交通安全知识学习结合起来,我们还是第一次参加,很有意义。”董家翼小朋友告诉说,他会把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他的同学们,号召大家一起参与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富路德州旗舰店尹经理告诉记者,无论是对时尚的年

轻人,还是对老年群体,富路美客都是一辆十足的小巧玲珑

款车型,在操作的便捷性及控制的安全性上都能面面俱到。

在外观上,富路美客也更具备亲和力,已经成为德州市区时

尚达人代步的首选工具。

据了解,作为一款小型电动汽车,富路美客在中控平台

的设计上更凸显实用性,并尽可能化繁为简。在驾驶空间的

设计上,该款车型不仅充分考虑到舒适性,同时也尽可能保

证足够的驾驶视野。

针对中老年消费群体的使用习惯,这款车在多媒体上

设计了FM 收音机、USB 接入设备等。使用过程中用户可

以选择收听戏曲节目,同时也可以通过USB 接入播放设

备。

在安全细节上,这款车不仅拥有中控门锁设计,同时

80AH 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既方便使用者倒车,

同时又极好地提升了安全性,60AH 豪华版车型则配备了

倒车雷达。

在舒适性细节上,这款车天窗设计也为这款车在舒适性上增色不少。除了针织座椅提升内部空间的美观,同时由于座椅良好的柔软性,也为长时间驾乘的舒适感提供了保障,加之保护颈椎的头枕设计,使得这款车能够拥有相对良好的驾乘体验。

新闻推荐

陵城组织“五老”志愿者进校园宣讲,陵城组织“五老”志愿者进校园宣讲

陵城讯(李振姜燕)近日,由陵城区教育局、关工委、团区委组织的“五老”志愿者关爱宣讲团走进陵城区临齐街道明德小学宣讲。活动邀请了原陵县司法局局长朱玉同、原陵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玉林,明德小学...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路美客春季家庭自驾游暨亲子安全小课堂活动如期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