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德州秦怡奥斯卡影视城“花园秀”引领国内高端婚礼新时尚

来源:新晨报 2018-04-26 01:25   https://www.yybnet.net/

选婚纱、品美食、挑钻石……2018年4月23日晚,一场高端大气的“花园秀”主题派对活动在德州市解放北路秦怡奥斯卡影视城成功举行,来自德州县市区的100余对准新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秦怡奥斯卡影视城一楼,简约大方、如诗如画的婚礼大厅、美轮美奂的婚纱吸引了很多准新人及家属。“红五月”的婚纱摄影预订高峰已经到来。

活动现场,数十套高档婚纱惊艳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加上模特妙曼的身姿引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有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场婚礼、婚礼秀的灵感来源于19世纪印象派画家莫奈笔下的花园。在紫色瀑布般的藤萝花映衬下,身着婚纱的模特们宛如林间的仙子。

此外,还有秦怡婚纱摄影团队利用精巧的灯光以及高雅的花园布置,将“水”与“木”的元素融入其中,突出粉紫色柔嫩的花朵、精致的铁艺线条细节。活动现场的南非砖石展示让各位新人也是眼前一亮,来自农家院的特色美食更是让与会者大饱口福。

据了解,“德州友谊婚纱摄影有限公司 ” 成立于1996年,公司下设友谊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友谊美容养生会所、友谊整形美容、秦怡造型、秦怡造型美容化妆摄影艺术学校、友谊婚庆有限公司、中韩友谊儿童星光贝贝摄影、友谊·奥斯卡影城等,是目前德州乃至全国最具实力的婚礼服务机构。

新闻推荐

德州市实验小学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扎实有效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的环境,切实保障师生有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德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了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结合...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秦怡奥斯卡影视城“花园秀”引领国内高端婚礼新时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