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环卫工捡钱包辗转寻失主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5-1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石秀秀 通讯员 张颖)5月8日下午,市民付先生来到市环卫处清运一中队,将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给了环卫工人任彦华,并不住道谢:“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您真是好样儿的。 ”

5月7日,任彦华在德城区湖滨大道与新岭路交叉口作业时,捡到了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几张身份证、银行卡、1000多元现金及单据等物品。他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始终没见失主来寻找,便根据钱包内身份证上的地址信息,找到了失主居住地所在的社区,通过社区联系上其曾经工作过的单位,最终辗转联系上了失主付先生。此时,付先生正着急寻找丢失的钱包。“里面有我和家人的身份证,还有一些业务收据,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付先生说,“我都不记得自己钱包什么时候丢的,掉在哪里了,没想到任师傅费了这么大劲儿联系上了我。 ”

得知自己的钱包被任彦华捡到后,付先生第一时间赶制了一面锦旗。“我们常年在一线打扫,这种情况经常遇到,无论谁捡到都会积极寻找并归还失主。 ”面对付先生的感谢,任彦华如是说。

新闻推荐

当代中国美术作品全国巡展20日启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卫工捡钱包辗转寻失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