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如何用配偶公积金冲抵住房贷款?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5-1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网络问政

网友“小小测试”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我和妻子都有住房公积金。婚前我用自己的公积金贷款买了一处房产,现在想把妻子的住房公积金也纳入进来一起还贷。请问如何办理相关业务?

回 音

小区内停车位租赁费用多少钱合理?

网友“独孤天下”向市物价局咨询:这两年我们小区内的私家车越来越多,小区的停车位越来越紧张。小区物业将尚未卖出的停车位租赁,但是租赁费每年涨价。请问小区内停车位租赁费多少钱合理?是否有标准?

市物价局回复:按照现行规定,德州市小区内停车位租赁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目前,中心城区小区内停车位租赁费标准是地下车位每个每月200元,地上车位每个每月150元,可以上浮20%,下浮不限。具体价格由承租人与建设单位在指导价和浮动范围内协商决定。此外,无论是购买还是租赁车位,都需要交纳车位服务费,服务费每个每月30至40元,根据车位的类型决定,该费用也可以上浮20%,下浮不限。个人之间进行车位车库出租,不在政府指导价范围内,具体价格由租赁双方协商决定。

新闻推荐

当代中国美术作品全国巡展20日启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是天使,也是战士2018-05-10 08:56
猜你喜欢:
评论:(如何用配偶公积金冲抵住房贷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