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主题活动启动50部入围作品角逐11个奖项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16 02: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李榕)5月15日,记者从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于5月14日-20日举办主题周活动。其中,5月20日将举办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表彰盛典,50部入围的互联网电影作品创作团队到场见证盛典,并角逐11个奖项的提名和最终获奖。

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主题活动于5月14日-20日举办,其中5月14日—20日举行国内首次“中国互联网电影海报展”,展示200幅入选优秀作品的海报,地点德州大剧院广场。5月19日15:00-17:00,举行“中国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地点德州大剧院报告厅。邀请中宣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国家工信部、国家网信办的相关领导参加,同时邀请腾讯、爱奇艺、优酷、搜狐视频等网络平台的负责人,以及国内优秀的互联网电影创作团队、发行公司,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类电影节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电影的发展方向。

此外,5月20日14:30-15:30举办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红毯仪式,地点在德州大剧院广场。5月20日15:30-17:30,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表彰盛典,50部入围的互联网电影作品创作团队到场见证盛典。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符合要求的短片作品1600部,长片作品260部,并最终产生了50部入围作品。届时,表彰盛典将在50部入围作品中产生优秀互联网电影长片、优秀互联网电影短片、优秀大学生影片、优秀纪录片、优秀公益片、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导演、优秀摄影、优秀编剧、优秀剪辑和最佳互联网人气等11个奖项的提名和最终获奖名单。

据悉,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和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为进一步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促进电影产业发展,2017年下半年,德州整合各类优秀影视创作资源,在董子文化街打造电影小镇。目前电影小镇已入驻13家影视传媒企业和项目,经营总面积达4600平方米,并入选第二批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电影小镇被确定为山东展区文旅板块展示项目。

新闻推荐

5月12日,2018年德州市属事业单

5月12日,2018年德州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笔试举行,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交通职业中专学校、天衢东路小...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主题活动启动50部入围作品角逐11个奖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