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德州警车护送江苏孕妇市妇幼保健院护佑母子平安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13 15:41   https://www.yybnet.net/

6月8日22点50分,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产房外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值班医生吕荣华立即迎出去,只见一孕妇由两位警察陪护往这边跑来,她立即意识到这是一名急产孕妇。吕荣华迅速打开产房门,并立即启动急产应急预案。经过胎心监护、B超检查、产前评估等一系列产程监测,该孕妇于23点40分顺利产下3200克男婴,母子平安。

6月8日,林海庆夫妻俩带女儿与父母在北京乘大巴车回江苏,晚上经过德城公安分局德滨高速环鲁公安检查站时,妻子谷兆荣突然羊水早破。检查站距离市区有10公里,拨打120已然来不及,现场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安排执勤的特巡警车将孕妇火速送往德州市妇幼保健院。

产妇由产房转入病房后,产科主任田翠平亲自查房询问产妇情况,并耐心指导产后注意事项。尹冬梅护士长指导产妇进行母乳喂养,讲解新生儿的护理技巧,在生活上也是问寒问暖,给予了产妇及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

产妇的丈夫林海庆激动地说:“这次让我真正体验到了人间的温暖,德州人真好。”为了纪念这个不平凡的日子,他特意给宝宝取名“德生”。(李红)

新闻推荐

准考证变“打折卡”商家促销瞄准毕业生

本报记者路龙帅2018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做着各自的打算。聚餐、购物、学车等成为不少考生的选...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警车护送江苏孕妇市妇幼保健院护佑母子平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