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 “债市宝”业务硕果累累

来源:新晨报 2018-07-12 01:09   https://www.yybnet.net/

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将“债市宝”作为拓宽中间业务收入的又一重要突破口,在5月22日至23日债市宝第二次分销期间,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抢前抓早,围绕产品营销开展了一系列扎实而有效的工作,全力确保“债市宝”顺利推广,取得了销售额1442万元的营销硕果,位居全省农行分销网点第7名,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0多万元,还荣获省行单网点10万元中间业务收入奖励。

据了解,农业银行债市宝业务俗称柜台债券业务,是指通过银行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等各种渠道参与柜台债券认购交易。本次柜台发行的柜台国开债是我国最大的政策性银行发行的准主权信用债券,国际上与我国国债享有同等级信用评级,具有收益高、流动性好等特点。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与国债一样,个人购买国开债可免缴所得税。考虑免税效应后,本期柜台国开债利息收入远远高于同期保本理财和货币基金收益。农业银行把握市场收益率水平上行的有利时机,通过官网主页、基层网点、短信推送、微信公众号分享等方式,加大投资者培育和宣传力度,单期发售规模创柜台国开债常态化发行以来新高 。从农业银行本次发行情况来看,一般企业认购十分踊跃、个人投资者热情明显增强,财政事业部门和中小金融机构也都有参与。

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因债市宝产品是中收渠道新增长点,支行党委高度重视产品的营销宣传工作。专门召开支行中层会议认真研究产品卖点、发行前营销策略、相关奖励标准及适合的客户群体等问题,并当场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认领指标,确保营销有思路,政策有落实,业绩有突破。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债市宝”作为新产品,员工的接受度普遍不高,不利于产品营销。开发区支行在发行前通过晨夕会、员工大会、发放学习手册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加强员工对“债市宝”的了解,消除知识盲区,为客户提供专业债券业务服务。

配置丰富资源,激发营销热情。支行及时将市行计划按照对公和个人分解到公司部和各网点,针对指标按完成率分段配置丰富资源进行专项考核,奖励力度之大立即激发了全员营销热情,21、22日发行前两日形成全行“人人营销,时时营销”的良好氛围。

多渠道宣传,提升知名度。支行在所有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债市宝信息;在网点荧光板展示债市宝销售时间、收益及保障性等特点;由网点理财经理通过短信群发模式对目标客户群进行产品发行和购买提示,全方位广渠道提升了该产品的知名度。

班子带头营销,增强营销信心。支行行长和分管行长躬身示范,锁定营销目标客户,上门亲自营销。经与某企业高管深入分析产品的优势后,该企业当日即上门办理了签约购买手续,一次性购买债市宝1000万元。

债市宝业务是农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具体举措。未来,农业银行将通过丰富产品类型、升级交易系统、延长交易时间、持续提供最优双向交易报价等方式,积极投身柜台债券市场建设,与广大投资者分享金融改革成果和利率市场化红利。(宫玉河  颜世敏)

新闻推荐

强化督导检查助力国卫复审

陵城——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 “债市宝”业务硕果累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