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德州市举办广场舞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8-10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乐 通讯员赵一阳 王金鑫)为全面提高德州市基层文化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8月8日上午,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德州市2018年广场舞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市文化馆正式开班。培训将持续3天,各县市区的基层广场舞业务骨干、文化工作者等8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以舞蹈组合学习、课堂实践演练为主,邀请山东省舞蹈专家王伟进行指导。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王伟专门编排了以“我爱我家”“春天的故事”“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广场舞,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百姓生活幸福,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市文化馆还专门安排了专业舞蹈老师为学员进行面对面动作辅导和示范。

德州市广场舞业务骨干培训班已连续举办4届,培训广场舞学员3万多人,促进了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全面引导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健康、规范、有序开展。培训班结业后,各县市区广场舞业务骨干将组织安排本县市区的广场舞排练,为将在10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做准备。

新闻推荐

工行德州分行 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开启“刷脸”模式

“只需带身份证去刷脸就可以自助免费查询、打印个人征信报告,全程下来几十秒就可以搞定,为我们免去了排队和上网查询等繁琐...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举办广场舞业务骨干培训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