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建行德州分行“劳动者港湾”温暖州城 为爱停靠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9 05:33   https://www.yybnet.net/

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给辛勤劳作的人更多尊重,让服务充满幸福味道。如今,社会公众只要在有“劳动者港湾”标识的建行德州分行营业网点,就能享受到来自建行的惠民服务。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8月9日,建行德州分行“劳动者港湾”在该分行德城支行举行揭牌仪式。与此同时,该行所辖所有营业网点的“劳动者港湾”推广建设工作同步启动。截至8月底,建行德州分行46家营业网点全部完成了“劳动者港湾”的初步建设工作并向公众开放。

走进建行德州分行德城支行的“劳动者港湾”,记者看到在被绿植点缀得十分温馨的区域内,井然有序地摆放着供劳动者使用的休息桌椅、微波炉、饮水器具、书报阅读架。此外,该支行“劳动者港湾”还为公众配备了手机充电器、轮椅、婴儿椅、医药箱等便民设施,为户外工作人员、老弱病残孕等人群打造一处“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温馨港湾。

52岁的街口执勤人员王志敏老师表示“感谢建设银行提供的这个场所,之前俺都是在马路边吃饭休息,现在可以在这里遮风避雨,还能避暑歇脚,带的饭还可以加热,渴了随时喝水,真是特别好。”

据建行德城支行工作人员介绍,“劳动者港湾”还融合了党建宣传、金融知识教育等宣教服务,考生服务、失物招领、走失儿童关怀等特色服务。目前建设银行已推出了“劳动者港湾”APP,市民动动手指即可查询到附近的建行网点、节假日营业状态等信息,极大方便了市民的金融服务规划。

山东省金融办领导在参观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后表示,作为普惠大众、服务民生的践行者,建设银行为劳动者打造的“劳动者港湾”,生动诠释了建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展现了建行心怀大爱、心系民生的企业形象,擦亮了新时代的银行服务品牌。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社会因彼此关怀而更加美好。建行德州分行将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物理渠道的规模与服务优势,加速完善“劳动者港湾”的步伐,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智慧、有温度、有格局的服务,以更温暖的“德馨服务”关怀州城人民的幸福。

新闻推荐

“ 五字真经” 谋新局

自高检院作出巡回检察试点的部署以来,德州市检察院作为首批试点单位先行先试,以创新工作模式、建立长效机制为目标,启新局、...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德州分行“劳动者港湾”温暖州城 为爱停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