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三连败不冤!遇百慕大三角勇士也得认栽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1-20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北京时间11月19日,金州勇士客场以92-104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勇士已经遭遇三连败,在面对德州三支球队(火箭、独行侠、马刺)三战全负。

此役,凯文-杜兰特25投8中砍下26分外加10个篮板6记助攻;克莱-汤普森同样有25分入账。虽然球队两大巨星表现得十分出色,但是球队依旧输球。除了这两人之外,球队上双的球员只剩下杰雷布科。而相比之下,在马刺队中,阿尔德里奇砍下24分,德罗赞、盖伊等人也有不错的发挥,与勇士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相比,马刺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在本场比赛中将本赛季进攻火力强大的勇士得分控制在了100分之内,在比赛中,内线有阿尔德里奇坐镇,后场德罗赞压阵。这样一来,勇士仅仅凭借着杜兰特和汤普森难博得一胜。

最终,勇士遭遇了三连败,这在近几个赛季十分少见。在库里缺阵之后,球队又是保持更衣室内讧,又是遭遇得分荒,还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遭遇连败。现在的勇士似乎到了一个十分困难的阶段,在伤病潮以及密集的赛程中,他们在场上似乎都有已经喘不过气来了。恰在这个时候,他们又遇上了德州三支球风硬朗的球队,结果火箭、马刺以及独行侠都没有给卫冕冠军面子,最终勇士只能默默吞下这三连败然后重回主场了,下一场他们的对手将是俄克拉荷马雷霆。

新闻推荐

打造“健康德州”城市名片

□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品牌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是市场竞争的有力武器,可以说品牌就是企业的命牌。泰...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专家谈膏方2018-11-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三连败不冤!遇百慕大三角勇士也得认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