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詹皇”51分灭“火”勇士惨遭三连败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2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詹姆斯(左)持球进攻。

NBA综合消息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8日电18日进行的2018~19赛季NBA常规赛中,“小皇帝”詹姆斯单场砍下51分,助湖人队113∶97大胜热火队;勇士队则92∶104负于马刺队,在客场旅程中遭遇三连败。

面对老东家热火队,詹姆斯展现出良好的状态,首节他就滑翔劈扣、三分出手连续得分,帮助湖人队打出11∶4的梦幻开局。虽然艾灵顿和麦克格鲁德连续得分,但詹姆斯跳投势不可挡,首节就将湖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二节热火队利用詹姆斯下场间隙展开反扑,不过麦基和波普帮助湖人队稳住了优势,半场战罢湖人67∶52领先对手。

下半场“詹皇”手感依旧火热,每每热火队展开追分攻势,詹姆斯就总能站出来得分。在“詹皇”51分、8个篮板的数据面前,热火队艾灵顿交出的19分、2个篮板相形见绌。最终,湖人队113∶97大胜热火队。拿下51分的詹姆斯不仅打出了个人加盟湖人队后的最高得分,而且也刷新了湖人球员对阵热火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卫冕冠军勇士队在德州的客场旅程举步维艰,在相继不敌火箭和独行侠之后,勇士又以92∶104负于马刺队,遭遇三连败。勇士队半场48∶56落后,第三节马刺凭借稳定的进攻一直牢守领先优势,末节汤普森、杜兰特发威抢分,勇士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关键时刻,阿尔德里奇命中关键跳投,米尔斯的三分球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勇士92∶104不敌马刺。

格林、库里和考辛斯三员大将因伤缺阵,让勇士队最近陷入困境。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26分并抢下10个篮板,但他和得到25分的汤普森双雄聚首,仍难以与鲁迪·盖伊、阿尔德里奇以及德罗赞组成的豪华阵容相匹敌。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只取得一场胜利。

当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灰熊100∶87击败森林狼,开拓者119∶109力克奇才,尼克斯117∶131不敌魔术。

新闻推荐

顶层设计 促进产业集群发展

□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飞在当前形势下,信心比黄金更加重要。全市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之前,...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政企沟通常态化2018-11-20 09:26
评论:(“詹皇”51分灭“火”勇士惨遭三连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