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严防ATM盗抢风险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工行德州分行高度重视ATM防盗防抢工作,有效防范ATM盗窃风险,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用机环境。

一是抓好教育培训。将公安、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有关盗抢ATM案例及风险提示,通过制作成ppt等形式发送支行网点,提升分支行各层面人员ATM管理重视程度和防控技能,为做好ATM安全管理打好基础。

二是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ATM机管理责任,逐环节梳理界定安保部门、相关专业以及支行网点在ATM管理中的管理职责,分行监控中心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控、各支行网点不定期进行巡查,形成了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风险防控格局。

三是抓好日常巡查。加强与设备外包服务公司的沟通协调,加强日常现场巡查和监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鲍建新)

新闻推荐

举行文明礼仪操比赛

近日,德州市陈庄小学举行文明礼仪操比赛,将敬礼、握手、读写姿势、课间秩序等文明举止演绎出来,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德州分行严防ATM盗抢风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