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国际友城向德州市发来新春祝福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0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谭明明 王琦)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与德州市友好往来密切的韩国始兴市、荷兰维斯特兰市等城市的市长,以及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王玉君、南苏丹驻华使馆副馆长昆巴·蒙代等向德州市人民发来新春祝福。

韩国始兴市市长任炳泽表示,今年是始兴市和德州市缔结友好城市的第14个年头,希望今后两市继续互帮互助,携手并进。祝德州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市长桑德拉·海泽赫斯特说,中国春节就要到了,尽管我们距离遥远,但是我们也会关注、感受你们节日的热烈气氛。希望在猪年,两市的友谊能进一步增强,双方能够进一步互惠互利。新春快乐!

荷兰维斯特兰市市长包可·阿伦兹在贺信中对德州市与之开展的园艺友谊关系表示感谢,相信这种关系将在未来几年得到进一步发展。德州第一个园艺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富有成效的合作和知识交流,祝大家2019年一切顺利。

瑞典波尔纳斯市议会主席克里斯多夫·林伯义说,2009年我们便开始友好往来,希望友好交流的关系能一直持续下去。2月5号就是中国的春节了,他从波尔纳斯市为德州市送上最温暖的祝福。该市副市长乌勒夫·尼尔斯·斯特朗表示,他曾数次到访德州市,德州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充满发展潜力。马上就是中国的猪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澳大利亚奎那那市市长卡萝尔·亚当斯说,奎那那和德州之间相距7700公里,虽然人口数量远低于德州,但是两市政府都致力于为市民打造最好的环境。恭祝德州市民2019年新春快乐。

法国朗贡市市长菲利普·普拉格诺尔说,亲爱的德州朋友们,很荣幸和大家相识,也很高兴收到来自德州的祝福。在此祝愿德州人民2019年新春快乐,猪年幸福,发大财,行大运!

菲律宾三宝颜市市长吕明丽在贺词中表示,感谢两座城市达成友城意向,希望两市能够共同努力,增进友谊、推动贸易、深化往来。恭祝德州市2019年平安、繁荣,恭祝德州市民新春快乐。

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王玉君在贺词中说,2018年,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与德州市人民政府携手举办了第一届“德州-泰国风情周”,受到了德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在此非常感谢德州市领导及广大德州市民。祝大家猪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南苏丹驻华使馆副馆长昆巴·蒙代表示,德州市正与南苏丹首都朱巴市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借此机会向德州市政府及德州市民表达我们真诚的谢意。衷心祝愿各位新春快乐。

德州市友城工作始于1997年。近年来,德州市以“一友城一项目、一友城一特色”为工作思路,机制化、长效化开展务实合作,以“大友城”格局服务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已建立了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非洲的地市级友好城市4对、友好合作关系城市7对,在谈意向友城18对,县级、校际友好交流关系60余对。友好城市活动已成为德州市同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进行交流合作、扩大招商引资、增进德州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的重要途径。

新闻推荐

德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和立功军人家庭

本报讯(记者董建新)1月3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走访慰问部分驻德部队和立功军人家庭,送去慰问金,...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友城向德州市发来新春祝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