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张传忠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节日市场供应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0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到市中医院、市公交公司、德州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到八里庄便民市场、中燃三八路客户服务中心等地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供气安全。副市长董绍辉、马俊昀,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你们拜年了!”走进市中医院门诊大厅,张传忠与医生代表、值班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并希望医疗工作者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

在市公交公司,张传忠详细了解中心城区公交春运保障和安全运营情况。他说,城市公交是市民出行的重要途径,越是节日期间,公交公司任务越重、责任越大。公交系统干部职工要针对节日期间客流特点,合理安排车辆班次,科学安全有序运营,全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在德州消防救援支队,张传忠对消防人员忠诚履职、保证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消防人员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全力做好应急处突、消防救援等工作,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在八里庄便民市场和中燃三八路客户服务中心,张传忠认真了解节日期间货源组织、气源供应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加强储备调控,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提升管理标准,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第32号)

德州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根据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陈飞的提请,决定任命:张桂爱为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德州...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传忠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节日市场供应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