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过年进影院渐成新民俗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1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莹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逛街聚餐之外,看电影成为市民假期休闲娱乐的新风尚。大年初一这天,记者打开线上售票平台,发现下午到晚上的场次,几乎场场销售一空,如果不提前一天购票,很难买到心仪的场次和座位。

2月8日,大年初四,大地数字影院德州澳德乐店检票口外排起长队,影院入口处的座椅上、周围的空道上挤满了等待观影的市民,不少市民都是全家出动。“每年过年,我们都来看电影,首选是喜剧片,一家人笑一笑,心情特别舒畅。 ”市民刘先生说。

德州市中心城区目前一共有8家影院,分布在不同商圈,方便市民就近选择。今年春节档电影竞争激烈,《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等8部影片,题材类型更为多元化,覆盖的观影群体呈现不断拓展的趋势。

“从这几天的数据来看,质量和口碑对票房的影响越来越大,口碑崩塌造成的票房跌落也越来越快,一部好的影片虽然前期营销略有不足,但是一旦在电影院被观众认可之后,票房在一两天的时间内就能取得跃升。 ”大地数字影院德州澳德乐店市场经理李振说,“这说明我们德州的观众观影更加理性,品味也越来越好。 ”

新闻推荐

去年德州市重污染天数减少17天

本报讯(记者郑东岩)2月1日,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年全省空气和水环境质量状况、生态补偿考核结果、环保执法情况。根...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德州签子馒头2019-02-01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过年进影院渐成新民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