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项目落地全程代办、双线并行 陵城:今年力争开工亿元项目15个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23 10:18   https://www.yybnet.net/

陵城讯(王砚才王书胜)“现已完成80%施工任务,预计今年7月正式投产。工作推进之所以如此顺利,得益于陵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 ”2月21日,陵城区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来到山东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谈及相关部门的帮扶,沃德机械董事长胡德胜高兴不已。

山东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陵城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从事自动化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机器人智能应用和机械手生产核心技术。投产后可年生产机器人3000台,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陵城经济开发区作为陵城“双招双引”的主阵地,在2018年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深入开展“项目落地年”活动,持续优化招商环境,配齐配强招商队伍,推行“全程代办”服务模式,通过外出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全年引进过亿元项目10个,总投资110亿元。“目前,沃德机械、东方英宝、新材料产业园、新能源车产业园项目正稳步推进。这些项目的引进和建设,对土地利用提质增效,优化经济产业布局,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的意义。 ”陵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华卫说。

同样作为陵城区“双招双引”的前沿阵地,陵城区产业合作区创新实行“双线并行”的项目推进模式,一条线办理项目立项、环评、规划、施工手续,一条线走项目用地转用、清表、征收程序,两条线同步进行,通过流程再造、精简审批,联兴绿厦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创造了当月签约、当月落地、当月开工的“陵城速度”。“我们之所以在陵城区投资,就是看好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使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开工,节约了时间、节约了成本,也坚定了我们在这里投资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山东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祥才说。

良好的发展环境,让陵城区成为高端优质项目汇集的高地。德嘉液压、沃德机械、天恩牧业等一批投资过亿元的项目先后落地开工,发展动力不断增强。富路集团与北汽集团达成全面合作,新能源商用车、“北京牌”新能源乘用车整车生产项目落地开工;华润静脉产业园、华电风力发电项目相继落地,与国企央企的合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8年,全年新增投资5000万以上的项目53个,总投资113.7亿元,新增个数居全市第二;新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125.7亿元。“今年,我们将以膨胀总量、转新调优为方向,积极北接京津、南融省会、双向借力,切实引进一批技术水平高、产业关联性强、发展空间广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不断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专业化、精准化程度,全年力争新开工过亿元项目15个,总到位资金75亿元。 ”陵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广和说。

新闻推荐

德州供电获德州市专项通报表扬

□李玉刚王衍2月11日,在德州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德州市委、市政府专门宣读表扬供电公司...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落地全程代办、双线并行 陵城:今年力争开工亿元项目15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