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 成功发放首单“跨境贷”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1-17 07: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工商银行德州经济开发区支行成功为德州市某商贸有限公司发放“跨境贷”近70万元。据悉,该笔“跨境贷”系工行德州分行首笔“跨境贷”业务,这是该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切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有力体现。

为满足小微客户便捷的融资需求,创新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手段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工商银行采用“客户批量优选+额度主动推送”模式办理,建立统一的风控模型,对进出口活跃企业批量完成准入筛选,并测算可贷额度,客户于海关“单一窗口”平台发起融资申请,实现在线提款。

德州市某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纺织品原料生产及出口的小微企业,年国际收支近300万美元,持有对外贸易经营许可证,海关部门企业信用评级为A级。

在实地走访企业过程中,工行客户经理注重积极向已签约或有意向签约“单一窗口”三方协议的优质进出口小微企业宣传该行网络融资贷款各项优惠政策,并结合客户实际情况,为其宣传“跨境贷”无抵押、纯信用、利率低、额度高、快捷办、纯线上、随时还的业务优势,用于企业日常流动资金。在获悉该企业服务需求并达成业务意向后,该行专人指导客户从单一窗口提交融资申请,收集白名单调查所需资料,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合理确定融资额度,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最终达成近70万“跨境贷”落地。

工行德州分行此次“跨境贷”的首单落地,进一步丰富了普惠金融产品,拓宽了服务领域途径,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深化了银行与小微企业的合作层次。

(通讯员宋开峰刘涛)

新闻推荐

具备条件学校将全部开放体育设施 2月底前,各县市区确定开放方案

本报德州1月6日讯(记者王金刚通讯员贾荣耀)1月6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德州教育部门获悉,德州市教育和体育...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德州分行 成功发放首单“跨境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